瑾宸

佛系写手,杂食动物,北极圈爱好者,⚡️同名

(阴阳师同人)光哥说他不想背锅(2)

看文须知

人物ooc警告

主cp 切光,副cp 酒茨,蛇晴

双向暗恋

正文

  我是源赖光,我现在很开心。

  事情还是得从那个爱玩蛇的男人说起,自从他帮我制造出鬼切并悄悄把他释放出来以后麻烦事就接连不断地发生。

  首先,由于当时封印鬼切的记忆的时候出了点小差错,一不小心把他的所有记忆全封印了。

  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从把鬼切带回本宅的那一天算起,我,源赖光,源家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家主开始沦为鬼切的保姆,每天早上起床,不管我自己,先得把旁边的鬼切叫起来然后亲手给他穿衣服,有人能拒绝心仪之人睡在自己旁边还能坐怀不乱吗?没有!

  为鬼切收拾好着装后我便召仆人端进来一盆凉水,我得清醒清醒。你问我为什么不让别人帮鬼切穿衣服,笑话,鬼切是我的,从头到脚都是我的,有人能拒绝早上一睁眼就看见没穿衣服的鬼切并且用十分期待的眼神看着你吗?没有!

  走出卧室,我又是那个威风凛凛的源氏家主。

  早饭过后,我就叫饭团和我一起去书房教他识字。至于为什么叫鬼切为饭团,昵称有助于培养感情。

  手把手教他识字,我堂堂源氏家主做到这个地步也是不容易,不过谁叫我喜欢他呢。看着饭团停在某一个字上迟迟写不好,从外人的角度只见我眉头轻蹙,上扬的嘴角拉平,仿佛要教训一顿源氏利刃。

  而事实上我则有些窃喜,握住饭团的手,然后在他的耳边纠正他这个字的正确写法,看着他渐渐泛红的耳根我表示很开心,然后压了压上扬的嘴角,又“严肃”地教导饭团,沉浸在师生play中不可自拔的我一直没有发现搂在腰上的那一只不安分手,要是早发现,我可能就不会像晴明那样经常性的下不了床了吧。

  再说说晴明,自从我把那位介绍给他之后已经有一个月没有理我了。当然原因包括我宅在家里和饭团培养感情。也不知道玉藻前从哪得来的消息,八岐大蛇一住进晴明的寮里他也迫不及待地二话不说拎包入住了,还美其名曰替葛叶看孩子,我信你个鬼,你个大狐狸坏得很。

  邪神和大妖之间谁输谁赢我是不知道的,我只知道晴明很生气,当我去看他的时候寮里被拆了一半,晴明笑着向我走来,手里不停把玩扇子,可笑,我堂堂源氏家主会怕你这个小阴阳师吗?看在你家被拆了一半的份上我改日再来登门拜访。

走在回本宅的路上,感觉到鬼切就在我一步之远的后方走着,有点小高兴,但我作为源氏家主,一向喜怒不形于色,目不斜视地回家,只是偶尔看见街边的人用着惊艳的眼神看着饭团,看什么看,看了也没用,他是我的,我一个人的。


TBC

评论(1)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