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宸

佛系写手,杂食动物,北极圈爱好者,⚡️同名

(木乃伊同人)祭司与法老(24)

前言
 争取这一发完

正文

塞提和伊莫顿两人仿佛在逛自家花园一般悠闲地在阿姆谢中心金字塔里散步,但同时也在寻找能够封印阿努比斯军,团的方法。两人一人拿着一个火把,而另一只手则是牢牢握住对方。

“伊莫顿,这里。”只见塞提指向一边的壁画,一个勇士拿着长矛刺穿了魔蝎大帝的胸口。“我们需要这根矛。”两人对视一眼,不言而喻。

“这个应该是审判之矛,可是它在哪里我们却是不知道的”塞提蹙眉,不过真的好眼熟。

“在哈姆纳特的陪葬品里,吾爱”伊莫顿将火把插到墙上,然后抚平塞提的眉间,“可是哈姆纳特离这里太过遥远。”

“我们有赛特。”塞提莞尔一笑,只等与赛特他们会和就有办法了。

而在二人的不远处,一个身影在听了他们的话后,转身离开。

金字塔的门口,在赛特的帮助下有惊无险,在太阳的第一抹光芒照到金字塔之前艾利克斯到达了终点,镯子也自然脱落。艾利克斯在死神之镯脱落的那一刻将其扔到远处,他再也不想看到这个东西了。

“太好了,欧康纳,艾利克斯没事”伊芙琳紧紧拥抱着自己的丈夫。欧康纳也感到庆幸,但也同时表示熊孩子回去需要好好地教训一顿,看着不远处赛特搂着自己的儿子,心中莫名其妙地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在大家庆幸艾利克斯劫后余生的时候,从金字塔里悄悄出来的馆长先生则是拿走了掉在地上的死神之镯。一只手拿着死亡圣经,一只手拿着死神之镯,激动地走进金字塔内部,仿佛已经看到了自己统治世界的样子。

另一边,不知不觉已经走到墓穴中心的塞提两人看到了立在中央的石碑,巨大的蝎子呼之欲出,只是在蝎子的嘴巴出有一个洞口,那应该就是开启机关唤醒魔蝎大帝的开关。

塞提这样想着,突然觉得身旁的伊莫顿身体一震,“伊莫顿,你没事吧?”担忧地看着爱人,“吾爱,巨神阿努比斯夺走了我的力量”伊莫顿苦涩地笑了笑,但仍然坚定地看着塞提,“但是无论如何,我依然誓死保护吾爱。”

塞提没说什么,只是紧紧抱着伊莫顿,“我的大祭司,这一次我们共同进退。”

两人在这里温存的同时,却忽略了远处已然把死神之镯戴在右手上的馆长,他将二人的话听的一清二楚,忽悠伊莫顿来阿姆谢本就是因为他的法力,但是现在他没有了法力,就失去了对自己的价值。看来是时候了,于是馆长把死亡圣经放在原地,从背后掏出一把匕首,若是他们两人死了,就没有人阻挡我唤醒阿努比斯的军-团了。

正当他准备捅向伊莫顿的后背,却不料被塞提发现,情急之下和伊莫顿转了个位置,同时护住要害部位,却还是被馆长捅了一刀。

塞提下意识地扑倒伊莫顿的怀里,“吾爱!”伊莫顿发现由于自己一时疏忽而使塞提受伤既愧疚又愤怒,“该死!”一脚踢开了愣在原地的馆长,然后颤抖地搂住塞提,“没有什么大碍,伊莫顿,不要担心”拍了拍伊莫顿,忍着痛笑着安慰爱人。

毕竟是在一起多年的爱人,伊莫顿又怎么会不知道塞提是一个多么怕痛的人,闭了闭眼,然后拦腰抱起塞提将其放到较为安全的地方休息,然后拿起挂在墙上的长剑,对准馆长的方向刺去‘贱民,就算我失去了法力我也照样能杀了你。’

而与常年坐办公室的馆长相比,伊莫顿即使失去了法力也仍然很强壮,两人的打斗,伊莫顿攻击,馆长防御,就像是猫捉老鼠一般逗弄着这个伤了爱人的贱民。伊莫顿游刃有余,馆长身上的伤越来越多,只见两人离壁画越来越近。

“伊莫顿,他要唤醒魔蝎大帝!”

塞提在一边突然喊到,而在塞提喊完的同时伊莫顿将馆长戴着死神之镯的手砍了下来,下一刻,那把还滴血的长剑穿过了馆长的胸膛。

“这就是你伤了他的代价。”

馆长不甘心地看了看近在眼前的胜利,又看了看伊莫顿,最终倒在血泊中。

这时候,赛特带着艾利克斯进来了,看着靠在门口走廊上衣服已经被血染红的塞提,又看了看站在倒在血泊的馆长旁边的伊莫顿,赛特松开拉着艾利克斯的手,然后快步走到塞提的身边察看伤口。

伊莫顿在杀了馆长之后也赶忙跑到塞提的身边,半跪在他的面前,看着赛特用神力治疗塞提,默默无言。

眼瞧着塞提的脸色恢复正常,但伊莫顿仍然没有说话,只是慢慢地将塞提搂在怀里,低声在塞提耳边说到“我以为,我又要失去你了”

塞提握了握伊莫顿的手,然后对着赛特说“这一次我们成功阻止了唤醒魔蝎大帝,但是难保不会发生下一次,所以我们还是彻底毁了这里吧”

“那么你们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了吗?”

“审判之矛,在哈姆纳特,谢谢你”伊莫顿沉声说到,这声感谢不仅仅是对赛特将审判之矛带到阿姆谢,更是为了他救了自己的爱人。

赛特了然地挑了挑眉,然后拉着艾利克斯的手,“小不点,我们走喽!”还没等到艾利克斯反应过来,两人已经到了数千里之外的哈姆纳特城。

在等待赛特的过程中,塞提有些疲惫,“伊莫顿,我先睡一会儿,等他们回来的时候叫我”
 “好”伊莫顿轻轻地说到,搂着塞提靠着墙坐了下来。

确定塞提睡着以后,伊莫顿也闭上眼睛,眼角划过一滴泪,‘吾爱,我真的怕了,当你替我受伤的时候我害怕我又要失去你了,上一次我失去你整整三千年,我原以为只要像千年前那样对你就好,但是现在我才发现这根本不够,我何其有幸,才能得到你的心,塞提,我爱你’

假寐着的塞提在伊莫顿看不见的地方勾起了嘴角,笨蛋,我也爱你,我的大祭司,我的爱人。
 然后放任自己在伊莫顿的怀里沉沉的睡着了。

当塞提再次醒来的时候,却发现伊莫顿他们在自己睡着的时候成功的解决了魔蝎大帝,然后和守在门口的伊芙琳欧康纳会和,阿德斯贝和安娜也带着修好的热气球赶了过来。

看着欧康纳教育艾利克斯,赛特在旁边怼欧康纳,伊芙琳被安娜拉走在一旁说着悄悄话,阿德斯贝则是温柔地看着安娜。

塞提吻了吻伊莫顿的脸颊,“话说,伊莫顿,你还欠我一个婚礼”戏谑地看了一眼身边的爱人,“那么回去我们就办一个如何?”伊莫顿挑了挑眉,“只有我们两个人怎么样?”好像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塞提笑了出来。

“只要吾爱喜欢”宠溺的看着怀里的爱人,而塞提也默契地看过去,然后在夕阳下两人吻住了彼此。

愿时光停留至此,每个人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愿看文的你也是如此。

Fin
 终于完结了,从大一写到大二,鸽了好久,也砍了好多东西,我才不会说原来设定的结局是be,塞提死在了伊莫顿的怀中,不过想了想还是甜一点比较好,感谢所有看文的你们,明后天开始写阴阳师同人,迷信抽卡,希望写完我能抽到切切和大蛇,谢谢支持,下篇文再见,对了这部的番外,随缘更哈哈哈哈哈哈爱你们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